懷緬故賢妻曾呂甚夫人追思文:

我倆於25歲結婚,故賢妻88歲辭世,倆人恩愛夫妻共同生活63年。

妳於2O23年11月18日因病仙逝,我感傷逾恆!不勝唏噓!深切感到無奈與無助!

妳在世生平,秉持勤儉持家,善良慈悲為人,認真負責做事,敦親睦鄰處世; 熱心公益,關懷社會,長期小額捐贈善款,聊表扶弱濟貧之心意。

妳早期參加YWCA社團做志工服務,與接受講習受訓, 並參團旅遊世界各地名勝古跡,欣賞山川美麗景點,體認各國特殊奇異的人文風情習俗。

妳晚年參加慈濟功德會銀髮族樂趣活動課程, 節目規劃豊碩多元, 內容精采無比, 對老人家身心靈之活化, 對腦力激盪. 手腳靈話並用.身體肌肉體力之強化, 有積極之功效。對勵志益智與身心靈健康之助益卓著,亦對延緩老人痴呆症,有積極之功效。諸如此類優質典範,不勝枚舉,福慧雙修, 確實獲益良多。


妳在家庭融洽管理上,對相夫教子方面亦頗有心得與成績.子孫皆很自愛,自立自強,學習精進,如今開技散葉各擁一片天地,持續成長進步可期, 並迎向高尚尊貴與光明前途邁進,足堪告慰與自豪!

妳對治家理財頗有才華,深諳<生財有道 ,理財有良方>的真諦, 對購置房子,眼光深遠獨到,膽識膽量不遜於男人。

在台北市蛋黃地段置產,攤還房屋貸款之債務壓力較重,亦體驗過月光族的窘境。

今天回憶昔日之我倆打拼勇敢精神,不得不從心佩服妳的精明之眼光與高超的智慧!

如今我日夜思念,仍很難平復心靈安靜。

面對妳的栩栩如生之遺像,

我必修功課是:早晨起床/報告早安! 晚上睡前/報告晚安!

並輕輕的說聲: I Love You!

我此生最大的福氣是:與妳為夫妻長逾63寒暑!

並安度美麗.快樂.幸福的歲月!

恭請:觀世音菩薩,南無本師阿彌陀佛接引西方極樂世界淨土,

心無牽掛,淡定放下,逍遙自在,安享嶄新的快樂旅程!

感謝感恩!.

曾文智 叩謝/20240108

 

【知定講堂 曹興誠】化簡為繁必有詐,真理總藏在至簡處;為什麼說大道至簡?|老曹不得不說 EP08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_Sr6NcjWnk&t=49s

【知定講堂 曹興誠】老曹幫你破解「幽默方程式」|老曹不得不說 EP10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RfDr_luSk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尚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