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草原佔地十九公頃, 園內有幾片大草原.
步道走來輕鬆. 散步其中, 藍天綠地, 心曠情怡.
青青草原_DSCN1052_青青草原.JPG


青青子衿, 悠悠我心. 縱我不往, 子寧不嗣音?
青青子佩, 悠悠我思. 縱我不往, 子寧不來?
挑兮達兮, 在城闕兮. 一日不見, 如三月兮.
青青草原_DSCN1618.JPG
懷春少女對意中人的思慕之情.


青青子衿, 悠悠我心. 但為君故, 沉吟至今.
呦呦鹿鳴, 食野之苹. 我有嘉賓. 鼓瑟吹笙.
青青草原_DSCN1619.JPG
對酒當歌, 人生幾何? 曹操的短歌行, 氣魄情懷不同.


青青水中蒲, 下有一雙魚. 君今上隴去, 我在與誰居? 
青青水中蒲, 長在水中居. 寄語浮萍草, 相隨我不如. 
青青水中蒲, 葉短不出水. 婦人不下堂, 行子在萬里.
青青草原_DSCN1622.JPG
古代交通不便, 鶼鰈情深, 二地相隔, 無盡思愁.


青青河畔草, 綿綿思遠道. 遠道不可思, 宿昔夢見之.
夢見在我旁, 忽覺在他鄉. 他鄉各異縣, 輾轉不相見.
枯桑知天風, 海水知天寒. 入門各自媚, 誰肯相為言.
青青草原_DSCN1625.JPG


客從遠方來, 遺我雙鯉魚. 呼兒烹鯉魚, 中有尺素書.
長跪讀素書, 書中竟何如. 上言加餐食, 下言長相憶.
壽山石_山仔瀨_鯉魚博古章
這對鯉魚中看不中吃.


青青草原的賞櫻街入口, 有個碳烤燒物的小販.
青青草原_DSCN1000.JPG
 

某次入園前, 當天小販生意興隆, 幾組客人在一旁等候.
青青草原_DSCN1650_青青草原.JPG


同行友人不耐久候. 約定出園後再來取二隻烤香腸. 只見老闆忙的不可開交, 看似隨口答應.
青青草原_DSCN1010_第三草原.JPG


當天興致佳, 路走的徹底. 要往外走時, 已經超過五點, 天色開始變暗. 遊客也明顯的稀疏.
青青草原_DSCN1616.JPG


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吃到烤香腸, 來到出口處, 已經空蕩蕩的一片.
青青草原_DSCN1663_水水公園.JPG


只有孤單一人, 依然守在攤位旁, 宛如范無救. 而且據友人評價香腸品質更勝青草湖.
青青草原_DSCN1615_烤香腸.JPG


渭城朝雨浥輕塵, 客舍青青柳色新.
勸君更進一杯酒, 西出陽關無故人.
青青草原_DSCN1665_水水公園.JPG
青青看似生機盎然, 詩詞中總帶幾分離情依依.


華陶窯 + 割稻仔飯
http://weisun4.pixnet.net/blog/post/31000006


http://weisun4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35578

青青河畔草 - 李碧華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TvAlD-hEZI
 

#1
林智堅被罵慘!作家不忍了「脫胎換骨的新竹」 長文告白萬人朝聖

#2
綠委指林耕仁論文涉抄襲 「不只抄 還抄錯」

#3
林耕仁陽明交大碩論高達6成抄襲 民進黨團:連抄都抄錯
...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指出,整本論文54頁,其中裡面31頁內文大規模抄襲,剪貼政府資料,不只抄襲,還抄錯,亂貼參考資料魚目混珠,論文中至少6處沒有引用,至少12處錯誤引用,至少33處直接照抄。

#4
林耕仁交大論文涉抄襲 綠營批:薪水小偷
...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指出,「身為一個議員,論文幾乎抄市政府的報告,你是寄生在市政府來拿學位的吧,這樣的論文可以拿到交大學歷,我真的覺得國民黨才是論文裡面最不像樣的狀態。」

#5
控林耕仁中華大學論文也涉抄襲 綠委曬證據:連謝詞、目錄都抄

#6
「差點連老婆名字都一樣」林耕仁被爆論文連謝詞都抄 本人回應了

#8
新科立委地產王 他擁48筆土地建物

#9
鄭正鈐被監察院認證新竹地產王 網友為鄭宏輝被抹黑鬥掉大鳴不平

#10
鄭正鈐欠債官司不斷 債權人追討高達3230萬 

#11
【藝術文化】提案刪3.9億藝文紓困經費 4立委遭批豬頭
...葉毓蘭(上起)、李德維、林思銘、鄭正鈐等4位立委,聯名提案刪減文化部藝文紓困經費,引發藝文界強烈不滿,諷「豬頭提案」。
 

 

.

arrow
arrow

    魏尚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